无障碍说明

枪迷这话扎心了:我是盲人 这太棒了!真庆幸看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阿森纳2-4不敌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这场比赛也爆出了一大冷门。比赛结束后,一位失明的阿森纳球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欣慰是一名盲人,因为他看不到这场让人失望的比赛。【】【

在足总杯的第三轮,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都成功的过关,挺进了足总杯的第四轮,而切尔西和诺维奇战平,需要择日重赛。最让人失望的其实就是阿森纳,因为在同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的比赛里,温格的球队表现低迷,最终2-4遭到淘汰。

温格也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临近终场时,画面捕捉到看台上的教授眉头紧锁、目光呆滞,似乎也不敢相信这样的结局。球迷自然是怒不可遏,有人直言:“阿森纳输球请不要用冷门形容,这是对胜利者的侮辱,因为阿森纳输谁都正常。”不过最扎心的言论,是来自一位盲人球迷,赛后接受阿森纳球迷频道采访时,他直言:真庆幸自己看不见。

盲人球迷接受采访

“今天表现真烂、太烂了!你知道吗,今天让人欣慰的是,我其实看不到这场比赛,我是个盲人,这TM真的太棒了。”这位盲人球迷带着失望的情绪说道,“我是认真的,你懂的。”在这次采访中,这位盲人球迷表现的极度不爽。

阿森纳在联赛中的战绩也让人失望,前22轮战罢,他们仅仅拿到了3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六位。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