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奥伯霍夫站:瑞典、法国分获男女接力冠军

新华社巴黎1月7日电2017-20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第四站7日在德国奥伯霍夫结束全部争夺,法国队在女子接力项目中战胜东道主德国队,终结了后者的连胜,男子接力冠军被瑞典队摘得。

冬季两项世界杯瑞典、法国分获男女接力冠军(资料图)

由贝斯孔、舍瓦利耶、艾莫尼耶与布雷萨组成的法国女队在4×6公里接力项目中以1小时12分42秒4摘得冠军,德国队落后32.4秒,获得亚军,她们可回溯至上赛季的六连胜就此遭终结。瑞典队位列第三。

男子4×7.5公里接力在大雾中进行,由庞斯罗马、内林、萨穆埃尔松和林德斯特罗姆组成的瑞典队以1小时19分44秒1脱颖而出,意大利和挪威分获亚军、季军。

此前进行的个人项目争夺中,斯洛伐克女将库兹米娜与法国好手富尔卡德成为最大赢家,二人均包揽本站竞速赛和追逐赛两个项目冠军,在世界杯总成绩榜上也处于领先位置。

冬季两项世界杯第五站将于下周在德国鲁波尔丁进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