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称库鸟有点贵 皮尔洛:1.6亿非常正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名宿皮尔洛对库蒂尼奥的转会发布了看法,他认为,虽然眼下的转会市场非常的疯狂,但是库蒂尼奥值1.6亿欧元,有趣的是,拉基蒂奇倒是指出,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有些虚高。

皮尔洛表示是库蒂尼奥1.6亿的价格非常正常

在经历漫长的肥皂剧后,库蒂尼奥加盟了巴萨,转会费是1.6亿欧元,远高于《转会市场》给他的估值(9000万欧元),而不少人认为,巴萨在库蒂尼奥的交易上做了冤大头。不过皮尔洛指出,“其它的一些转会费太过疯狂,但是从今天的市场行情来看,库蒂尼奥的转会费符合目前的行情。如果范迪克值8000万欧元,那么库蒂尼奥值1.6亿欧元非常正常。”

去年夏天,很多笔转会都颠覆了人们对于转会市场的认知,包括内马尔2.22亿欧元加盟巴黎、姆巴佩1.8亿欧元加盟巴黎(先租后买)以及登贝莱1.05亿欧元来到巴萨,而如今库蒂尼奥的转会费也让不少足球人震惊。

拉基蒂奇直言库鸟价格略高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的时候,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也谈到了库蒂尼奥,他对这名队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不过拉基蒂奇认为库鸟的转会费虚高,“我欢迎每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会祝贺他们来到巴萨,并且感谢将他们带到巴萨的人。他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我们都认识他,大家也会享受他的发挥。每一名优秀的球员都会受到欢迎,我们会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我的观点并不重要,但是我认为这个价格有些过了,不过这是市场决定的。巴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们希望最好的球员可以加盟。虽然库蒂尼奥不能在欧冠出场,但是我们知道,他可以在西甲和国王杯帮助球队,他需要时间,我们会帮助他融入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