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琳仍随鲁能冬训 新政下国内球员竞争再升级

随着两天的体检和身体测试结束,鲁能泰山队将在今天下午三点从济南乘机前往广州,正式开始为新赛季备战。按照计划,广州的集训时间为7日-27日结束,随后鲁能返回济南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再于本月30日前往迪拜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这两个阶段可以说是至关重要,而新赛季足协U23新政再次升级,也使得队内本土球员的竞争压力增大。

戴琳

鲁能泰山队在4日重新集中,近两日除了按照惯例给队员进行体检外,还对球员的身体状态进行了测试,而这些测试结果都将输入鲁能大数据系统,除了作为资料外,也将通过数据分析更好地掌握球员在假期中的身体状态,以便做出更加合理的训练计划。按照行程安排,鲁能将乘坐今天下午三点的航班前往广州,因此主帅李霄鹏将会在今天上午安排球队进行一次训练,而在昨天下午,李霄鹏也是召集教练组对训练内容进行了沟通,这或许也是今后鲁能新教练团队的工作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前往广州参加集训的共有32名球员,包括25名1994年年龄段之前出生的球员以及7名1995年龄段及以后出生的球员。在老队员中,去年12月份跟队进行第一阶段集训的崔鹏继续跟队前往广州,身处转会风波中的戴琳在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的情况下,也将先跟队前往广州进行正常训练;而四名外援吉尔、佩莱、塔尔德利和西塞也已经全部归队,他们也将在今天下午随队一起前往广州参加集训。

与第一阶段集训相比,年轻球员本次变化较大,有6名球员将不再参加这次广州集训。其中周泽豪、吴卓成、朱有康将返回由范学伟执教的“我要上奥运”队伍中进行训练,而张大鹏、柏天赐和黄浦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新赛季转投其他球队效力,所以也不会参加本次集训。除了以上年轻球员之外,跟队前往广州集训的符合U23新政的球员还有刘军帅、郭田雨、曹盛、陈科睿、魏敬宗、陈哲超、张晨,若再加上参加U23亚洲杯的姚均晟、刘洋、李海龙和以及确定回归的高准翼,新赛季年轻球员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按照足协中超每队报名人数27+4的规定,队内至少有4名球员无缘新赛季名单,而谁走谁留目前李霄鹏也已经心中有数。

记者曹红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