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战20球的C罗哪去了?全场0威胁 球荒成常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皇马战平塞尔塔,C罗再度哑火。之前C罗12战塞尔塔20球,场均1.67球,是其生涯进球率最高的对手,本该大发神威,但现实却是C罗全场萎靡。西甲接近半程,葡萄牙人进球只有梅西的1/4,本赛季联赛进球能否上双都成了疑问。

C罗联赛连续哑火,表现平庸

自恩里克与贝里索时代开始,塞尔塔就是西甲打法激进开放的代表,也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之前各项赛事12次对垒加里西亚球队,葡萄牙人斩获20球,场均进球高达1.67球,是其生涯进球率最高的对手。上赛季皇马联赛倒数第二轮的补赛,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决定性战役,C罗梅开二度,率队4-1攻克巴拉多斯球场,一举锁定其西甲生涯第2座联赛冠军。

然而8个月后,同样在巴拉多斯球场,C罗却与皇马全队一样状态低迷。全场葡萄牙人射门5次,虽有3次射正,但谈得上是得分机会的只有84分钟,马塞洛给他送出的直塞球,C罗还仓促起脚,一脚射中近侧边网,没给主队门将布兰科制造任何麻烦。

全场C罗5次射门,3次过人仅1次成功,直接被抢断5次,触球49次,没有成功传中,传球30次,传球成功率80%,关键传球为0,几乎没制造什么威胁。相比之下,梅西已连续两轮传射建功,助巴萨以3-0的比分连胜皇马与莱万特,而C罗近两轮发挥则非常平庸,连续哑火毫无作为。

C罗本赛季各项杯赛发挥尚可,欧冠6轮9球稳坐射手榜头名,还创下6场小组赛全进球的欧冠历史纪录,西班牙超级杯与世俱杯3次登场也均斩获进球,世俱杯决赛还贡献锁定冠军的黄金进球。唯独西甲赛场,皇马7号陷入球荒已成常态,没一次连续两轮进球。赛季已近半程,C罗联赛才斩获4球,只有梅西16球产量的1/4,甚至已快被保利尼奥(7球)拉开一倍距离。

联赛13战83次打门,C罗只有4球入账,平均21次射门才进一球,哪是金球先生的水准?去年年末拿下个人第5座金球奖前后,C罗曾表示目标是拿到7个金球,匹配自己的球衣号码,但本赛季如此表现与球队战绩,只怕他要输在起跑线上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