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名将三连胜获52冠 希弗林成就史上第三

新华社巴黎1月7日电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与美国选手希弗林7日成为高山滑雪世界杯赛场上当仁不让的主角,两人延续着各自的连胜脚步,从而扩大了在总成绩榜上的优势。希尔斯赫在瑞士阿德尔博登举行的男子回转争夺中以0.13秒的优势击败另一位奥地利选手马特,赢得连续第三场胜利,这是他生涯第52个分站赛冠军。挪威人克里斯托弗森落后希尔斯赫0.16秒,收获季军。希尔斯赫距离在世界杯夺冠次数榜上排名第二的同胞迈尔还有两个冠军的差距,拥有86个世界杯冠军头衔的瑞典传奇斯滕马克高居榜首。在男子世界杯总成绩榜上,希尔斯赫以874分占据第一,比仍在寻求赛季首胜的克里斯托弗森高出154分。

希尔斯赫比赛中(资料图)

女子回转项目在斯洛文尼亚的克拉尼斯卡戈拉进行,第一轮过后1.47秒的较大优势让希弗林最终顺利夺冠,进入2018年后保持着全胜战绩。瑞典选手汉斯多特与瑞士人霍尔德纳分列第二、第三。这是22岁的希弗林生涯第40个分站赛冠军,能在23岁生日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历史上仅有普勒尔与斯滕马克两人。拥有1281个积分的希弗林领先总成绩榜第二名霍尔德纳多达721分,本赛季唯一在回转项目上击败过希弗林的斯洛伐克运动员维勒霍娃排在第三。男子世界杯将于12日在瑞士文根重燃战火,女子世界杯于9日在奥地利弗拉肖继续展开回转项目较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