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部提拔19年老人 包装工5年合约锁定新球队经理

腾讯体育讯 绿湾包装工今天宣布雇佣新的球队经理,相较于从外界选取,他们升任了内部人员担任这一重要职位。他们认为原球队人员总监的布莱恩-古特孔斯特帮助原球队经理特德-汤普森取得了任期内的巨大成功,并愿意将古特孔斯特提拔成为新的球队经理。根据联盟报道,古特孔斯特的新合约长达5年。

这一决定是在包装工邀请前超级碗球队经理,来自海鹰的约翰-施耐德参加面试被拒绝后做出的。施耐德曾经在1993-96赛季及2002-10赛季在包装工的人员组工作,在名人堂经理荣-沃夫手下取得了大量的经验。

根据休斯顿德州人的报道,在与包装工签下合同前不久,古特孔斯特正准备参加德州人组织的面试,争取拿到他们的球队经理位置,而当施耐德拒绝了参加包装工的面试后,包装工迅速的联系了古特孔斯特,并与他完成了合同的讨论。

现在由于古特孔斯特确认加入了包装工,在争取德州人球队经理的竞赛中,最有希望的应该是现任比尔球队人员副经理布莱恩-盖恩,他将有可能替换现任球队经理里克-史密斯,入主德州人,负责球队人员事务。

古特孔斯特已经在包装工任职19个赛季了,期间一直被视为汤普森培养出的超级新人。上一个休赛季,他参与了旧金山49人及布法罗比尔的球队经理选拔,并一度成为了49人的首要候选人。之后,他与包装工续约总监位置成功,从而退出了49人的选拔,从而使得约翰-林齐成为了现任49人人员经理。

绿湾包装工的球队前台部门人才济济,除了古特孔斯特将负责球队的球员轮转及人才选拔外,现任财务/管理副总裁罗斯-鲍尔负责球队薪金帽管理及合同协调。而名人堂经理沃夫的儿子,艾利奥特,也将参与到因古特孔斯特提拔后空出的球队人员总监位置之中。

对于包装工选择了内部人员升任球队经理一事,联盟相关人士表示并不意外,毕竟前经理汤普森的任期内,球队建设相当成功。并且无论是在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各个方面,包装工队本身的球队文化也是培养自己的人员,而非从外部交易。

(张歪西)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