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之王!巴黎双线33战不败 这纪录已延续27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时隔22天,巴黎圣日耳曼又一次做客罗阿宗公园球场,也又一次以大比分战胜雷恩。而在晋级法国杯32强之后,巴黎将法国杯连胜、国内杯赛不败纪录分别延续到19场和34场。

大巴黎6-1轻松取胜

此役是巴黎2018年首战,尽管客场作战,但两队实力差距太大,导致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当然,这也与巴黎早早破门,雷恩不得不压出进攻有关系。前45分钟,巴黎控球率达到65%,12次射门足足射正了10次,也打入了4球。上半场就以大比分领先,巴黎有所放松,若非主裁判手软,阿尔维斯、席尔瓦合力绊倒穆贝莱就会被判罚点球。

即便如此,主队还是在下半场利用点球破门,这已经是巴黎连续7场比赛丢球了。连续丢球,既有优势过于明显之后放松的原因,也有防守球员状态下滑的原因。不论是什么原因,埃梅里都应该尽快调整,因为一个月之后,巴黎就将在欧冠淘汰赛对阵皇马。

在对手打入1球之后,巴黎又打起了精神,迪马利亚、姆巴佩各入一球,帮助巴黎以6比1取胜。此役取胜之后,巴黎延续了3项纪录。首先,在法国杯、联赛杯两项赛事,巴黎已经34场保持不败,而在法国杯64强战,巴黎已经连续28次晋级,上一次被淘汰还是在1989-89赛季被瓦朗谢纳淘汰,同时,巴黎在法国杯已经连续19场取胜,上一次告负还是在2014年1月22日负于蒙彼利埃。

巴黎状态正佳,静待皇马

在各项赛事中,巴黎近9次对阵雷恩保持不败,上一次告负则是2011年2月5日。以1比6负于巴黎,是雷恩33年来在法国杯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当时则是在1984年以0比7负于南特。近2次对阵巴黎,雷恩足足丢掉了10球,场均丢掉了5球。

法甲对手实力不强,让巴黎往往能够大开杀戒。赛季至今,巴黎已经8次单场打入5球以上,其中包括4场法甲、3场欧冠和1场法国杯,赛季最大比分则是在欧冠主场7比1大胜凯尔特人,此役则是赛季客场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赛季至今28场比赛,巴黎足足打入了95球,场均打入3.4球。要知道,同样以进攻力著称的曼城赛季至今也只打入85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