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新三叉戟一场造6球 姆巴佩2射2传喂饼内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轻松淘汰雷恩,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组成的三叉戟包办了6个进球。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改打中锋的姆巴佩,前摩纳哥前锋不仅打入2球,而且分别为迪马利亚、内马尔送出了助攻。

内马尔与姆巴佩

卡瓦尼、帕斯托雷在冬歇期之后迟到,乌拉圭中锋周五才回到巴黎,而后者则至今未归。为了惩罚卡瓦尼,埃梅里没有将乌拉圭人招入比赛名单,这让姆巴佩得到了担任中锋的机会,而迪马利亚也成了受益者,得以跻身首发阵容。

12月16日联赛对阵雷恩时,内马尔、姆巴佩就有着出色的发挥,巴西人2传2射,法国前锋则2传1射。时隔1个月再度交锋,这两人也延续了这样的状态。仅仅踢了23分钟,三叉戟已经各自打入1球,而且进球方式各不相同,既有后场长传,也有禁区内的短传以及边路的横传。

此役表现最出色的当属独造4球的姆巴佩,在单刀首开纪录之后,姆巴佩面对空门无私的为内马尔送出助攻,下半场则为迪马利亚送出了助攻,这也是姆巴佩职业生涯首次单场2传2射。内马尔堪称雷恩克星,2次对阵雷恩,巴西人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场均参与3球。不仅如此,内马尔、姆巴佩本赛季7次单场传射建功,超过了其他欧洲五大联赛球员。

内马尔本赛季21次出场打入19球并有14次助攻,场均参与1.57球。相比之下,姆巴佩的效率稍差,22场比赛打入14球并有12次助攻,场均参与1.18球。与内马尔迅速融入巴黎不同,姆巴佩加盟巴黎之后一度9场只打入1球,也遇到了媒体的质疑,但以客场对阵昂热为转折点,姆巴佩近11场比赛参与了17球,场均参与1.54球,几乎与内马尔的效率持平。

值得强调的是,顶替卡瓦尼出场的迪马利亚同样参与了3球(2球1助攻),不过,这并非巴黎历史上第一次三名球员同时打入2球,1993-94赛季,法国杯32强战,巴黎以10比0大胜圣埃蒂安,吉诺拉、拉易、格拉维兰三人同样梅开二度。新年首战,在主力中锋缺席的情况下,巴黎三叉戟足足打入6球,证明法甲班霸的确有着令人畏惧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