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主帅:打辽宁价值更大 输球差了一点运气

同曦主帅称输球差在运气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辽宁男篮主场历经加时以117-114战胜同曦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同曦男篮主帅梁伟表示,与辽宁队这样的球队交手,对于同曦男篮来说有着更加重要的价值。同时他也认为,本场比赛同曦队的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无奈最终差了一点运气导致输球。

“这场比赛是比较精彩的一场,作为我们来说,倾注了全部力量,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所有队员都发挥了,最后差了点运气。辽宁本身就是强队,首先恭喜他们,但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更大。”赛后梁伟这样评价全队的发挥。

本场比赛,同曦小外援帕戈得到了3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这名本赛季中段才加盟球队的外援,也正在努力融入同曦队整体的体系当中。而当被问到帕戈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改变时,梁伟坦言在他看来,帕戈比之前的小外援琼斯更加适合同曦队。

“帕戈和琼斯风格不一样,琼斯个人攻击力可能更强一些,但帕戈在串联球队上更好一些,能力上各有千秋,都很不错,但从目前帕戈的表现上来说可能跟适合我们一些。”梁伟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