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获评乒坛安西教练 舒畅吐槽:他也想当教练呀

刘国梁亮相吐槽大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亮相《吐槽大会》。去年6月,中国乒协宣布刘国梁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职务,今晚的期节目众多嘉宾都拿刘国梁无故丢掉总教练职务一事吐槽,演员舒畅说:“刘指导,也想当教练呀!”

《吐槽大会》策划人李诞说:“本来定的主咖是刘国梁,刘国梁有什么好吐槽的?朋友们,刘国梁是我和我爸唯一的共同语言,过年回家就聊三件事,工作、催婚、刘国梁。两人在那儿半天没话说,我爸就跟我说,要不聊会儿刘国梁?我爸就问我,你说刘国梁最近为啥就把工作给换了呢?也看不见了,为啥?我说这爸这个问题,我哪知道为啥?你别说你问我,你问刘国梁,他都不一定知道为啥。呵呵,刚问了,确实不知道。”

演员魏大勋说:“刘国梁是我爸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你别看他现在是这个样子,他年轻的时候可是一个小鲜肉,特别特别帅,人家一大球,很多粉丝呐喊加油,拿现在的话说就是为他打CALL,但是那个年代电话还不太普及,所以就很难打CALL,所以呢粉丝们就只能为他打电报。”

编剧宋方金也表示:“看到刘国梁老师我非常地羡慕,因为运动员虽然也都一身的伤病,但是不至于脑溢血,还能为国争光。不过你们乒乓球比赛的剧本太单调了,总是第一,但是最近有点变化了,不拿第一了。难道,你们也被改剧本了?”

演员舒畅称:“现在我们来说点开心的事情,我喜欢的刘国梁刘教练。刘国梁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姐姐叫赢赢妹妹叫一一,一听这名字大家就能知道这是当爹的刚打完比赛,按照名次顺便给起的。多亏没有跟我们家一个路数按心情起名字,要不然这俩孩子可就倒了霉了,一个叫激动另一个叫好球。刘指导,乒乓球界的安西教练,好多想打球的孩子就跟刘国梁说,教练我想打球,刘国梁说‘你想打球?我也想当教练呀。’

脱口秀大王庞博说:“刘国梁,国仔,我一直很(敬佩)。我一直很关心刘指导的工作、生活,因为我们有一个特殊的关系,我们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可能你(刘国梁)也是今天刚知道,你是我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学长。不过这个不是很准确,刘指导入学的时候确实是我的学长,等他毕业的时候已经是我的学弟了。他在我们交通大学待了整整三个奥运周期,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交通大学的毕业证,比世界冠军还难拿呀?”

天才段子手池子说:“刘指导虽然在比赛当中一帆风顺,但是在98年的一次尿检呈阳性,国际乒联就开始调查他,刘指导在等待第二次抽查的时候就特别谨慎、就不怎么喝水,因为你喝水的话会淡化这个指标,第二次检查还会出问题。坚持了很久不喝水,第二次检查还是出问题了。出什么问题了?没有尿。(刘国梁插话:可以,你赢了)国际乒联都傻了,他们也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你够狠的,半年了不喝水。”(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