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卖库蒂尼奥这1.6亿怎么花?利物浦瞄准马竞1亿门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当利物浦将库蒂尼奥卖出1.6亿欧元的高价后,很多媒体和球迷都纳闷,英超豪门会如何花掉这笔转会费,而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利物浦希望用这笔钱来引进一位靠谱的门将,目前锁定了三大候选,分别是马竞的门将奥布拉克、罗马的阿里森还有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

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即便失去库蒂尼奥,利物浦的前场也依然豪华,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都是进攻高手,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利物浦打入了50球,火力仅次于曼城,但是克洛普的球队却丢掉了25球,是前四名球队里最多的,这说明,红军的防守质量很一般。众所周知的是,门将位置是利物浦的最大软肋,无论是卡里乌斯,还是米涅奥莱,他们都无法得到克洛普的认可。

在将库蒂尼奥卖出高价后,利物浦有了充足的引援资金来升级门将位置。《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利物浦的目标有三人,分别是马竞的门将奥布拉克、罗马的阿里森还有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在这三人里,奥布拉克自然是利物浦的头号目标,这名马竞门神是西甲最好的门将之一,且是目前足坛前五的门将。对于利物浦来说,想要引进奥布拉克,恐怕要支付足够高的转会费,毕竟球员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

目前奥布拉克和马竞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他是西蒙尼非常信任的一员,利物浦想要完成这笔交易的话,除了和马竞谈判,还需要面临切尔西、巴黎、尤文图斯等豪门的竞争。

利物浦的另外两大候选分别是罗马的阿里森和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虽然他们也有一定知名度,但是实力未必就强于米涅奥莱和卡里乌斯。

无论如何,利物浦都需要谨慎在转会市场引援,俱乐部名宿卡拉格就在推特上指出,“库蒂尼奥的离开令人失望,我第一次和他踢球时,没想到他会成为如此出色的球员,但最近几年,他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利物浦球员。1.42亿!我只希望利物浦在花这笔转会费时,比上次卖苏亚雷斯时花得更精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