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联赛冬训地:半数球队锁定泰国 全北将赴冲绳

与中超各队冬训选择西班牙和西亚地区不同,K联赛各支球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东南亚。据《朝鲜体育》报道,6支K联赛球队将冬训地定为泰国,豪门全北现代则选择在日本冲绳进行冬训,另一支即将参加亚冠的球队水原三星,则将在济州岛进行冬训,他们是唯一一支在国内进行冬训的K联赛球队。

K联赛冬训地

据《朝鲜体育》报道,温暖的东南亚国家再次受到K联赛青睐,成为半数球队钟情的冬训之地。其中,济州联、江原FC、浦项制铁、仁川联合、全南天龙以及庆南FC6支球队都将在泰国进行冬训,甚至城南FC、水原FC以及安养FC三支K2联赛球队,也将冬训地点选在了泰国。

据悉,泰国是多支球队公认的性价比最高的冬训地,综合天气、球场、住宿、食物、热身比赛以及费用因素,泰国成为了K联赛球队的首选。此外,今年冬天K联赛球队对于欧洲拉练的热情依然不高,只有首尔FC选择前往西班牙穆尔西亚冬训,此外即将参加亚冠的蔚山现代将在本月10日前往葡萄牙阿尔加维地区进行冬训。

作为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选择在日本冲绳进行拉练,首个阶段完成三周的身体训练,随后回到国内进行系统的技战术训练。12支K联赛球队中,水原三星将最早在本赛季亮相,1月30日他们将在主场进行一场亚冠资格赛,此役获胜才能获得亚冠正赛资格,他们也成为唯一一支在国内进行冬训的球队。至本月24日,他们将在济州岛进行首个阶段的训练,2月初前往全罗南道的阳光市进行最后备战。

2018010501000300700019723.jpg

同样是本月24日,与广州恒大同组的济州联将前往泰国冬训,大邱FC则将前往中国昆明拉练,此外另一支将冬训点定为中国的还有仁川联合,他们第一阶段训练将于1月3日在本土展开,1月12日-2月2日球队在泰国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2月5日-2月17日在韩国本土进行第三阶段的备战,最后球队于2月20日-2月24日飞赴中国山东进行第四阶段的备战,并于2月23日在鲁能大球场与山东鲁能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外,K2联赛球队中,大田市民将集训地定为土耳其,其他球队冬训地则以韩日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