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启程赴西班牙冬训 引援工作仍在进行

腾讯体育1月7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北京人和将会前往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的阿里坎特开启为期5周的冬训。在新赛季引援工作中,中超新军北京人和的动作并不大,目前只宣布刘健和自由身的靳辉加盟。俱乐部也透露,在冬训期间,球队引援工作还将继续进行,内外援方面都有可能继续增援。

两周前,北京人和全队结束了假期,开始重新集结。尽管是休假,但是主教练路易斯却还是给大家拟定了休假的训练计划,老将饶伟辉就透露,他在假期的主要训练重点就是腿部力量和各个关节的力量。因为护照已经上交办理签证,所以也没有时间出去旅游,但也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所以训练计划也大多都是在健身房进行的:“休假回来,教练对我们状态的保持都做了一个反馈,觉得大家都完成的比较好。”

汪强在新赛季终于完成了跟人和的续约,对于自己的假期,他同样也是靠在健身房保持体力,偶尔还会在外面进行有球的训练。“能够完成续约,也说明俱乐部对我这两年表现的肯定,今年球队回到中超,希望作为老队员能在各方面帮助球队。”作为老将,汪强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是在他看来,新赛季这样的竞争都是良性竞争,自己并不会有什么压力:“良性竞争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提高,因为有竞争才会对自己有一个更高的要求,而且我觉得在一个位置上的有实力的球员越多,对于漫长的赛季更是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明天凌晨,全队上下就将前往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的阿里坎特进行新赛季的冬训。这座城市位于瓦伦西亚大区,靠近海边,而在这里北京人和除了训练,还将进行十场左右的热身赛,其中有西班牙当地的球队,也有国外的俱乐部。而这期冬训为期5周,球队将会在春节前返回国内。

“集中之后这十天的时间基本上是进行一个体能力量上的储备,所以到了西班牙之后主要开始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磨合和演练,新加盟球队的球员也可以在这个时间去适应球队的打法。”俱乐部副总张悦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虽然目前北京人和在引援方面只引进了刘健和靳辉,但在冬训期间,球队的引援工作还会继续进行,内援和外援方面可能都会根据情况进行增援,新加盟的球员也随时有可能直接到西班牙跟球队汇合。另外,像曹永竞这样还在国奥队进行集训的球员将在1月底结束国奥队的任务到西班牙跟俱乐部完成下半程的冬训。

饶伟辉对于这次的冬训则是非常重视:“毕竟冬训对于整个联赛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牵扯到体能储备、技战术的磨合以及新队员对球队的适应,冬训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做得好的话,对于明年联赛会打下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对于新赛季饶伟辉说他希望能够做到的还是继续证明自己能够在中超的平台上站稳脚跟。

而汪强则表示现在的年龄对个人并没什么特别的期待,更多的期待还是球队:“我们新赛季首先还是以保级为主,因为现在中超球队在外援的质量上都大大提高了,所以对于我们刚升上中超的球队来说,可能还是先站住脚跟比较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