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饶伟辉:假期主要陪家人 新赛季中超要证明自己

今天下午四点,即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进行冬训海外拉练的北京人和队,在球队基地内安排了媒体采访环节。而球队内的多年边路悍将“老鬼”饶伟辉,也面对媒体谈起了冬歇期假期生活及近期的备战情况。

饶伟辉

Q:饶伟辉假期觉得怎么样?

饶伟辉:假期应该说过的挺愉快的,将近两个月的假期,不过护照交上去了,没怎么出去玩,一般都是在家陪陪家人,去周边走走。

Q:回来之后进行了两周的体能训练,自己感觉整个身体状态怎么样?

饶伟辉:因为假期的时候教练给我们布置了训练计划,回来之后主要是以腿部力量和各个关节的力量,主要以健身房的恢复为主,通过教练对我们的反馈,大家完成的都比较好。

Q:明天凌晨就要出发去西班牙了,以路易斯的风格,他肯定会给你们安排一个特别紧密和细致的五周的计划,你怎么来看待这五周的训练?

饶伟辉:冬训对于整个联赛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备战包括体能的储备、技战术的磨合、和新队员的磨合,这是特别关键的一个环节,如果冬训的质量很高的话确实可以为明年的联赛做一个坚实的基础。

Q:马上开始的联赛就要是中超了,你也是经历了这几年的起伏,现在作为球队的中生代力量,对于新赛季你有什么样的想法或者期待吗?

饶伟辉:我更多的想法是证明自己,因为从刚升上中超来的时候就说了,继续证明自己,证明我们应该待在中超这个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