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凌晨航班开启海外拉练 新援靳辉甘当配角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北京人和队将从球队位于丰台区五号公馆的基地出发,奔赴首都机场搭乘明天凌晨的飞机飞赴西班牙阿利坎特,与等候多时的主教练路易斯及教练团队的成员汇合,开启他们新赛季中超联赛冬训备战的海外拉练环节。

靳辉

今天中午,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对外正式宣布了前北京北控队前锋靳辉的加盟。下午球队出发前,这名人和新援也在基地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之所以选择加盟北京人和的初衷,靳辉表示留在北京加盟一个更高的平台来展示自己,便是其选择北京人和的最单纯的想法。

对于司职前锋的靳辉来说,加盟中超联赛的北京人和队意味着在未来的联赛中,他或将更多的扮演替补前锋的角色,毕竟目前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在锋线上的选择大多是留给外籍球员,而国产锋线的生存空间本就不足。

“因为我这个位置,在中超联赛里大部分都是外援占据着主力位置,我过来就是当个配角。如果教练能够给我机会出场的话,我也会很珍惜这样的出场机会去展现自己。之前在北控的时候,也踢过替补前锋,效果也都还不错。大概下半场比赛剩余20多分钟的时候上场,也取得了一些进球,也算是在这个位置上有一定的经验吧,希望是能给人和带来一些自己的贡献。”

谈起加盟北京人和队后,与队员原有球员的相处情况如何时,靳辉表示他和人和中卫万厚良从小在一起踢过球,彼此之间也算是比较熟悉,因此来到人和以后也不算是很陌生的环境。

而对于从北京北控转投另一支北京球队人和,是否会在融合度方面会比较容易适应的问题,靳辉表示他自己的愿望就是留在北京踢球,“是的,我本身就是不太想去外地,之前也有外地的球队找到我联系加盟的事宜。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希望能够留在北京踢球,毕竟从小就一直在北京生活,朋友和家人都在北京。所以,非常希望能够留在北京继续职业生涯,正好北京也有中超球队,能够来到人和还是挺好的。”

说起从中甲联赛来到一支中超的队伍,在更高的平台上面对全新的压力和挑战,靳辉表示:“我之所以来中超的平台,就是希望挑战一下自己,因为在中甲也是踢了很多年,表现也还算是不错。所以,来到中超球队的话,首先要求自己站稳脚跟,让主教练认可自己的能力和态度。还是希望能够给人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吧。”

而对于这位在北京北控效力了七个赛季的锋线球员来说,此前在中甲联赛中曾多次在关键场次攻入关键进球的运气,他也希望能够一同带到北京人和的生涯中,“之前的比赛中也经常能在关键场次里打入关键进球,感觉自己的运气还是不错的,也希望能够把这份运气带给人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