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布雷梅开二度 昆仑鸿星7-4逆转大胜西伯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在1-3落后的情况下由叶劲光、布雷、库尔达、建安连进四球,5-4后莱西奥突袭得手,最后48秒布雷梅开二度射空门得分,昆仑鸿星以7-4战胜新西伯利亚西伯尔队,豪取两连胜的同时为客场失利复仇。截至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47战18胜29负积58分,暂列东部第11位,依然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

比赛焦点

1、昆仑鸿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由叶劲光、布雷、库尔达、建安连进四球,5-4后莱西奥突袭得分,布雷梅开二度射空门得分,昆仑鸿星以7-4击败了西伯尔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报了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2、此役过后,昆仑鸿星的战绩为47战18胜29负积58分,暂列东部第11位,依然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

首发阵容

随着华裔名将建安病愈回归,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缺席,昆仑鸿星锋线的阵容有些许变动,后卫方面则和上一场相同,此前久未上场的佩列提亚金最近两场实现了连续先发,具体首发阵容为左边锋迪法西奥、右边锋贝克、中锋布雷、左后卫佩列提亚金、右后卫绍斯、门将埃里贝里。

战况回顾

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逼迫西伯尔队有人犯规进入受罚席,面对多打少的优势,46号卡斯蒂斯森抓住机会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西伯尔队拼得非常凶,双方频繁发生肢体冲撞,彼此分别有一人被罚下,比赛进行到15分34秒的时候,绍洛夫接到队友妙传成功将球打进,西伯尔队将比分追至1-1平。这一节,昆仑鸿星30次射门20次射正,西伯尔队11次射门6次射正,争球昆仑鸿星以12-10领先。【

昆仑鸿星率先破门 1-0领先

西伯尔扳平比分 1-1

第二节比赛,西伯尔队开局跑动积极、拼得非常凶,昆仑鸿星后防线有些吃不消,比赛进行到21分05秒的时候,主队后防线出现漏洞,对手39号萨尼科夫接队友传球破门得分,被动之下,主教练卡彭特做出换人调整,斯克伦尼克顶替埃里贝里把守球门。昆仑鸿星还没稳住阵脚,西伯尔又发动一波攻势,21分22秒,86号绍洛夫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3-1拉开比分。

西伯尔2-1反超

西伯尔秒进第三球 3-1领先

被动之下,昆仑鸿星并没有自乱阵脚,绍斯的组织思路非常清晰,球队在右路的进攻非常活跃,接连在对手门前制造杀伤,比赛进行到30分42秒的时候,昆仑鸿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叶劲光成功摆脱对手的后防队员,冷静打门得分,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球队士气,34分51秒,贝克和迪法西奥做出精妙配合,布雷门前把握住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一节,昆仑鸿星10次射门6次射正,西伯尔队36次射门20次射正,争球昆仑鸿星以13-15落后。【

布雷把握机会 扳平比分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乘胜追击,42分20秒的时候,贝克和布雷虚晃一枪,88号库尔达破门得分,昆仑鸿星连续打进三球,以4-3反超比分。随后,主队信心爆棚,进攻质量非常高,43分09秒的时候,华裔球员建安建功,为他送出助攻的分别是叶劲光和绍斯,昆仑鸿星以5-3扩大战果。

库尔达远射破门 4-3

建安破门 5-3

接下来,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场上火药味十足。比赛进行到51分04秒的时候,昆仑鸿星防守大意,西伯尔队26号恩伦德进球得分,双方只有一分之差,比赛再起悬念。面对对手的强攻,昆仑鸿星沉着冷静,加拿大新秀莱西奥一马当先,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54分04秒,莱西奥突袭得分,虽然对方提出视频挑战,但经过裁判组确认,进球有效,昆仑鸿星以6-4再次握有两球领先优势。最后一分半钟,西伯尔队放弃球门全员压上,布雷在最后48秒抢断后百步穿杨,射空门得分,他也完成了赛季个人第14粒进球,昆仑鸿星最终以7-4击败西伯尔队,取得两连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