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靳辉自由身转人和只因想留守北京 希望好运带到新东家

腾讯体育1月7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北京人和队将会前往西班牙开启新赛季的冬训,而作为自由身从北京北控加盟到北京人和的靳辉在出发前也接受了在新东家的第一个采访。

谈到这次加盟,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留在北京这个熟悉的环境下踢球。而之前在北控经常扮演救火先生的他也希望自己还能够继续延续之前的运气,为新东家贡献关键的进球。

十年前,靳辉参加湖南卫视《足球小将》节目作为冠军,他被送往了埃弗顿的青训营,但之后这个天才前锋却逐渐销声匿迹。2010年加盟北京八喜到之后的北控,他在中甲球队一待就是7年。而今年他终于回归自由身,也以这样的形式加盟了中超新军北京人和。

“毕竟人和是中超球队,一直想去一个更高的平台。我从小就在北京,朋友都在北京,所以就是希望自己能够留在这里。正好现在北京多了一支中超球队,我觉得来这里也挺好的。”靳辉说,在赛季结束也有其他的俱乐部跟他联络过,但因为就想在北京扎根,所以都没有考虑。而来到中超的舞台,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教练的认可,在中超站稳脚跟。而在目前这支球队中,也有不少旧日的朋友,比如从小一起踢球的万厚良。

虽然到了更高的平台,但是对于靳辉来说要想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前锋的位置目前都已经被外援占据,他觉得自己可能更多时候是担当配角:“教练如果能给机会,我也一定会把握住。因为在北控的时候也是踢过替补,效果都还不错,下半场还剩20分钟,我还能有进球,这方面可能比较有经验。”靳辉说自己可能算是一个运气不错的球员,因为关键时刻能站出来贡献进球,所以他希望这份运气也能跟着他来到北京人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