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省港杯中国香港队员竖中指 突破被放倒未判罚惹争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第40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在广东省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香港球员方栢伦冲着镜头做出不雅手势。

首回合比赛,中国香港队在最后时刻连入2球,取得2-0的领先。次回合回到主场,广东队逆袭的难度极大,不过迎来了卢琳的回归,还是让广东队期待在主场翻盘。

正是第12次参加省港杯的卢琳,上半场第40分钟边路突破制造点球,并且操刀主罚命中,让广东队扳回一球。

但卢琳进球后不久,场上即出现争议的一幕,方栢伦左路带球长途奔袭,遭遇两名广东队后卫球员夹击倒地。不过主裁没有对此球做出任何判罚,随即,方栢伦冲着镜头竖中指抗议。不过方栢伦的手势只有转播镜头捕捉到,双方球员并没有爆发冲突。

方栢伦冲着镜头竖中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是艾堃,而2名助理裁判原本是钟勇和叶智,但比赛开始前,由潘迈替换了叶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