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数周玲安去过的东部球馆 获赞骑士幸运女神

说到NBA女主播就不得不提周玲安(Betty Zhou)的这个名字,要说起周玲安采访过的NBA球星可以说是NBA双语女主播中最多的,必然去过的NBA球队场馆也不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NBA东部球队,周玲安与哪些球场有过不解之缘。

周玲安在骑士主场现场报道

周玲安在骑士主场现场报道

说到克利夫兰骑士队,周玲安早就成为了速贷球馆的老熟人。当詹姆斯决定转会骑士队后,周玲安就代表腾讯体育、ESPN官方多次飞赴克利夫兰。周玲安和詹姆斯也是多次合作,多次主持詹姆斯中国行。也在这里对话过很多骑士球员,比如当时的骑士三巨头,欧文、勒夫,也有不少角色球员,钱宁·弗莱、德瓦维多瓦等。而且骑士的球迷发现,只要有周玲安在现场,骑士队还没输过球,不少骑士球迷也赋予了周玲安“幸运女神”的称号。

周玲安现场连线乐福

周玲安现场连线乐福

周玲安现场连线弗莱

周玲安现场连线弗莱

周玲安全明星写真

周玲安全明星写真

周玲安全明星写真

在2016年全明星赛,周玲安当时正在搭档吴亦凡拍摄《极限特工》电影,在拍摄电影之余赶赴NBA全明星赛现场迎来了自己第三次的现场全明星赛。来到了当年的NBA全明星赛举办主队多伦多猛龙,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多次参加NBA活动的她早就成为了巨星们的“老熟人”,周玲安在球馆的电梯口偶遇JJ-雷迪克,在通道偶遇利拉德,两人早已不陌生,周玲安曾多次主持利拉德中国行,利拉德见到周玲安后也是一眼认出,两人聊起了家常,就连一旁美国的工作人员都大赞周玲安的采访让受访者感到很放松。

周玲安报道NBA总决赛

周玲安报道NBA总决赛

周玲安报道NBA总决赛

NBA2012-13总决赛,迈阿密热火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周玲安作为NBA官方主持人,20多天的总决赛之旅周玲安辗转热火与马刺球馆,为球迷全程带来跟踪报道。现场采访当时还在热火的詹姆斯与韦德等。雷阿伦投入逆转3分后,光着膀子第一时间在更衣室接受了周玲安的采访,热火夺冠后詹姆斯激情呐喊,周玲安的这些独家采访与独家镜头也让球迷印象颇为深刻。周玲安现场不仅大秀双语功底,现场中英文切换。还在现场为球迷带来各种各样的精彩视频,独家揭秘NBA总决赛,总决赛赛前训练等精彩内容。

周玲安和波什

周玲安和波什

周玲安和欧文

周玲安和欧文

NBA2015年全明星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办,周玲安也是受到ESPN和腾讯等邀请来到全明星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周玲安一口气独家专访了詹姆斯哈登,利拉德,库里,波什,欧文,汤普森,字母哥,皮蓬,格兰特希尔,迪肯贝穆托姆博,以赛亚托马斯等等一波大牌球星。NBA的官方推特还特别发布了周玲安专访哈登的照片。国内媒体还也打趣说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大胡子哈登,看见亚洲美女记者也会很害羞。字母哥也在Betty的鼓励下,对着今天玩起了Bbox,十分尽兴。

周玲安对话希尔

周玲安对话希尔

周玲安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中文版主持人,还曾来到过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巴克莱中心球馆。周玲安在巴克莱中心球馆搭档NBA密探英文版主持人格兰特希尔并对其进行了专访。格兰特希尔,90年代最出色的小前锋,与伤病苦苦抗争了十年之久,当他在活塞在乔杜马斯身后迅猛崛起,与麦蒂一起并肩作战,与纳什一起夕阳并立的时,你会感到他的坚强。采访过后周玲安也称赞到希尔确实是谦谦君子,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她的坚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