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女足升超获30万奖励 国脚娄佳惠任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今天河南徽商女足宣布,为球队成功升超奖励30万元,同时,教练组敲定,国脚娄佳惠出任球队主教练兼队员。

娄佳惠(左)出任河南女足主帅兼队员

附河南女足公告: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河南徽商女子足球俱乐部总结表彰大会在省球类中心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足协主席何黎东、省球类中心李激扬主任、吕红营主任助理、林明顺主任助理、河南徽商女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宇、总经理李琳、女足新教练组和部分女足队员以及来自省会的主流媒体出席本次表彰会。

表彰会上,总经理李琳代表俱乐部全面总结2017年河南徽商女足的成绩与不足,并向全队颁发冲超奖金30万元。在过去的一年里,河南徽商女足顶住压力,特别是年轻的教练团队接手队伍以来,在日常训练中,从实战角度出发,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球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最终冲超成功,实现河南女足的历史性跨越。除此之外,河南徽商女足取得2017年全国女子足协杯第4名并荣获2017赛季女甲联赛“最佳人气赛区”奖。在青年队比赛中:获得2017年全国U18女足联赛第6名并与洛阳市足球单项体校达成共识,共建“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后备人才选拔基地”。

以此同时,河南徽商女足全新教练组与媒体见面。经过俱乐部董事会的慎重选拔和考核,最终任命河北籍功勋教练李志浩为河南徽商女足总教练,娄佳惠为河南徽商女足主教练兼队员,汪震旭、周新凤、王红娟为助理教练,毛建伟为守门员教练,总领队为吕红营,副领队为王洪燕。新任徽商女足主教练娄佳惠表示,作为主教练和队员的双重角色,有信心在全新教练组配合下,特别是功勋教练李志浩的率领下,全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打好今年的女超联赛和其他重要赛事。

参加完表彰会之后,河南徽商女足将主抓身体训练,年后将马不停蹄飞赴昆明参加一年一度的冬训。由于是第一年参加女超联赛,俱乐部的目标定位为在女超站稳脚跟,力争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edve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