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会备战冲刺 中国短道速滑队转训上海

李琰用“严谨”一词来形容这次的封闭训练,她说:“训练内容不能透露,但是我们必须要严谨再严谨。此外,还要防伤防病。”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刘阳)中国短道速滑队6日抵达上海,开始为期近1个月的封闭训练,为平昌冬奥会做最后的准备。主教练李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适应场地、防伤防病是本次转训的关键词。

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大本营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此次转战上海也是平昌冬奥会前中国队最重要的“闭关修炼”。李琰说:“选择在上海做最后的冲刺,主要考虑上海的场地与平昌相似。”李琰用“严谨”一词来形容这次的封闭训练,她说:“训练内容不能透露,但是我们必须要严谨再严谨。此外,还要防伤防病。”

在出发上海的前一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公布了18人大名单,其中包括10男8女,除了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世锦赛冠军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外,青岛队小将于松楠、李璇也榜上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