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翰逊冲击新年首冠 哨兵冠军赛拉姆升至第三位

约翰逊冲击新年首冠 哨兵冠军赛拉姆升至第三位

达斯丁-约翰逊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2018年美巡赛新年首战——哨兵冠军赛已经结束了三轮比赛。在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中,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打出近乎完美的66杆,冲至领先位置。西班牙球员琼-拉姆与里奇-福勒都打出无博忌的一轮,总杆排名分列三、四位。

今年是种植园球场连续第20年举办比赛。这是一个73杆球场,长度为7452码。球场的最大难点在于风速。特别在果岭上,因为绝大部分果岭都设在较高的位置,球员在果岭推杆时要承受球场最高的风速,很容易影响推杆的发挥。

达斯丁-约翰逊今天打出66杆(-7),作为参赛球员中资格最老的球手(第8次参赛),他在种植园球场打的30轮比赛总成绩为-116杆。今天是他第20次在种此打出6字头。本周约翰逊的总成绩为-16,两杆领先于第二位布莱恩-哈曼。

约翰逊今天从出门开始便有精彩发挥。在2号洞par3洞,他开球落点离旗杆只有4英尺,轻松推进小鸟。5号洞虽然错过了3码的老鹰推,但依旧拿下小鸟。7号洞开球打出419码后,第二杆轻松上果岭。可惜小鸟推运气欠佳,只能打par。

9号洞再次打鸟后,虽然11号洞打下+1,12号洞马上就打进精彩老鹰。世界第一在12号洞开球打出358码却落入左侧长草,第二杆救球出来落点在球道上。小球向前滚动了超过20码,冲上了果岭并直接掉进球洞。后面再打出3只小鸟后,约翰逊可以说是把握住了所有的机会,全部五杆洞都能打鸟。最终打出1只老鹰6只小鸟1个博忌,单轮66杆。

明天,约翰逊将冲击他美巡职业生涯的第18个冠军,以及超过11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当然,在2杆的领先优势面前,大家都不免回想起去年年底DJ在汇丰冠军赛第四轮的崩盘。身为当事人,约翰逊显然不觉得这是一个负担:“那是很久以前了,有一两个月了吧?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场。”

去年欧巡赛最佳新人琼-拉姆今天打出了完美的比赛,共打下1只老鹰5只小鸟,与约翰逊一同打出66杆成为单轮最佳成绩。因为前两轮分别只打出71、70杆,拉姆现在的成绩为-12杆,落后榜首4杆。他是本周参赛者里面最有决心打败DJ的人。回顾2017年,拉姆曾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及美巡季后赛-北美信贷赛收获亚军,恰好都是败给了DJ。

在老虎主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夺冠的里奇-福勒今天也没有掉杆。他打出5只小鸟,68杆总成绩-11落后五杆。

两轮领先者马克-利什曼今天发挥欠佳,只打出76杆,有1只小鸟4个博忌,总成绩跌至-7并列12位。“我今天推杆的手感很差。如果今天有一半能推好我都能留在领先集团。”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