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宣布阿不都海米提加盟 年仅19岁+前场多面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前新疆队后卫阿不都海米提加盟,此前据媒体报道称,他的转会费或达到5700万人民币。

阿布都海米提加盟苏宁

阿不都海米提年仅19岁,司职后卫,上赛季代表新疆踢了19场比赛,打进4球,也入选了U20国家队。根据现有资料显示,阿不都海米提能够出任边前卫、前锋甚至中后卫等多个不同的位置。

在中超下赛季U23球员出场人次增多的前提下,阿不都海米提的加盟有望帮助卡佩罗提升战术的灵活性。据媒体报道称,阿不都海米提转会费高达5700万元。

官方公告如下:

【阿不都海米提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阿不都海米提o阿不都格尼于1998年3月10日出生,司职边前卫。他以速度快、善于突破、对抗能力强、体能出色的特点著称,曾入选过U16国少队和U17国青队,并担任国青队长。

上赛季,他代表新疆天山雪豹在中甲联赛出场19次,打进4球并贡献2个助攻。

欢迎阿不都海米提!期待这位小将在江苏苏宁的平台上茁壮成长!我们也坚信,有这样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加球队的人才储备,帮助江苏苏宁取得更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