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红军火速敲定库鸟替身 马赫雷斯5500万欧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 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转会巴萨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利物浦将会从这笔转会中获得1.6亿欧元的巨额收入,接下来红军需要寻找库蒂尼奥的替代者。据英国媒体报道,莱斯特城中场马赫雷斯即将转投利物浦,转会费达到了5500万欧元。

库蒂尼奥走了,利物浦还要继续争夺欧冠资格,如何利用好这1.6亿欧元的转会收入来引援就成为了球队的当务之急。红军也没有犹豫,他们马上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莱斯特城中场马赫雷斯就是他们的目标。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引进马赫雷斯的交易已经基本完成,马赫雷斯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来到利物浦参加体检,并且正式与球队签约。转会费达到了5500万欧元,这将会成为利物浦今年冬窗的第二笔重磅引援。

马赫雷斯今年26岁,自2014年加盟莱斯特城以来,他很快成为了欧洲一线球星。2015/16赛季,马赫雷斯的出色发挥帮助莱斯特城夺得了英超冠军,那一年他也获得了非洲足球先生。此前马赫雷斯曾经与巴萨、阿森纳等多家豪门传出转会绯闻。如今刚刚拿到了一笔巨额转会收入的利物浦延续了他们在冬窗的高效,迅速出手敲定了马赫雷斯的转会。在签下马赫雷斯之后,利物浦还有资金可用,接下来是否还会有新援加盟值得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