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莱万特客场表现出色

2018年01月07日02: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教练谈到了对手的出色状态以及穆尼斯执教的球队犀利的反击。

巴尔韦德:莱万特客场表现出色

在周日主场对阵莱万特之前,巴尔韦德强调了莱万特会制造出威胁,“莱万特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很有组织,他们不会给对手留下太多的进攻空间。”周日的这场比赛是巴萨2018年的第一场西甲比赛,巴萨主帅希望全取三分。

在被问及更衣室是否会感到兴奋时,巴萨主帅指出,“我们目前排名西甲榜首,我们领先于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为我们目前的表现感到高兴,这应该会让我们更加自信,但我们也不会骄傲自满。”

此外,巴尔韦德还表示他已经决定了对莱万特一战的首发阵容,因为在国王杯对赫塔菲之后,球员们已经恢复了体能,而次回合将在联赛之后三天才进行。巴萨主帅指出,“下周我们有四天的时间来备战国王杯,但我们备战联赛的时间更短。”

巴尔韦德还谈及了伤病之后复出的登贝莱,“我觉得他的状态看上去不错,动力十足,现在他需要在比赛中踢得更有效率。”最后,巴尔韦德还谈到了在国王杯破门的阿尔奈斯,“他踢得游刃有余,而且已经具备踢高水平赛事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