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莱万特的大名单

2018年01月07日0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宣布了西甲第18轮的大名单,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莱万特。这是冬歇期结束后的首场联赛比赛。

对阵莱万特的大名单

北京时间7日晚23:15,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莱万特,巴尔韦德宣布了球队的大名单,帕科-阿尔卡塞尔、乌姆蒂蒂、图兰没能进入大名单,此外受伤的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同样没有入选,布斯克茨禁赛无缘名单。

最终的大名单: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伯托、安德雷-戈麦斯、维尔马伦、阿尔奈斯(37)。

宣布大名单之前,红蓝军团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来自B队的巴罗和阿尔奈斯参加了训练。周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经历了长时间伤病的登贝莱的回归,他在周中对阵塞尔塔的国王杯中在最后时刻替补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