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2-0获胜 维罗纳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意甲第20轮,维罗纳客场0-2负于那不勒斯。库利巴利与卡列洪分别建功。

比赛回放

第12分钟,布切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5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接到因西涅边路传中球后,梅尔滕斯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随后,接到希萨伊传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2分钟,接到库利巴利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7分钟,哈姆西克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维罗纳贝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接到哈姆西克传球后,洛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7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7分钟,维罗纳罗穆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0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哈姆西克传球后,因西涅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8分钟,维罗纳队帕齐尼换下了基恩。接到卡列洪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1分钟,希萨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5分钟,厄尔托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席尔瓦杜阿尔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库利巴利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1:0 维罗纳。第67分钟,裁判向维罗纳卡塞雷斯出示黄牌。第73分钟,法雷斯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77分钟,那不勒斯队杰林斯基换下了哈姆西克。

第77分钟,维罗纳队卡尔瓦诺换下了贝萨。此后,因西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列洪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2:0 维罗纳。第82分钟,维罗纳队菲利普换下了威德。此后,维罗纳费拉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那不勒斯队马克西莫维奇换下了阿尔比奥尔。

第87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因西涅。第94分钟,接到弗雷洛直塞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4次,射正9次,控球率71.2%,角球5次,任意球7次,传球794次,抢断15次,越位4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维罗纳本场射门3次,射正1次,控球率28.8%,角球1次,任意球6次,传球316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8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6号席尔瓦杜阿尔特,33号阿尔比奥尔(19号马克西莫维奇,85'),23号希萨伊,26号库利巴利

中场:5号洛雷罗,8号弗雷洛,17号哈姆西克(20号杰林斯基,77')

前锋:24号因西涅(30号罗格,87'),14号梅尔滕斯,7号卡列洪

维罗纳(4-4-1-1)

门将:1号安德拉德

后卫:75号厄尔托,12号卡拉西奥罗,26号卡塞雷斯,28号费拉里

中场:7号威德(97号菲利普,82'),24号贝萨(23号卡尔瓦诺,77'),77号布切尔,2号罗穆洛

前锋:9号基恩(11号帕齐尼,58'),93号法雷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