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哨兵冠军赛次轮风中再战 哈曼利什曼并列领先

哈曼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8年美巡首场比赛——哨兵冠军赛已经完成了第二轮的比拼。在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上,美国球员布莱恩-哈曼连续两天打出68杆,追平了澳洲球员马克-利什曼。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总成绩-9排名并列第三位。

今天现场风势依旧强劲。因为比赛只开放给2017年度美巡赛冠军报名,所以参赛选手只有34位。比赛不设淘汰线,所有球员都可以从630万美元的奖池内分得奖金,冠军将可以得到超过113万美元的支票。

左撇子球员哈曼在后九洞的发挥相当抢眼。特别是在13号洞开始,他连续打下3只小鸟。在15号洞这个五杆洞中,哈曼两杆把球放到果岭外的下坡位置,但第3杆切杆出现失误,只把球切至果岭边缘,没能停在果岭上,顺着下坡位往回滚。在离洞口还有26码的球位,哈曼的第四杆切进了不可思议的小鸟。最终,上赛季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冠军在第二天打出7只小鸟,2个伯忌,连续两天打出-5,以-10杆排名并列第一位。

擅长在大风中打球的利什曼第二轮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虽然今天只打下4只小鸟,只有昨天的一半,但今天的澳洲球员没有掉杆。他是今天唯一一位没有打伯忌的球员。两轮过后以-10与哈曼并列领先。

目前世界排名12位的利什曼是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人,本周他将有机会冲击10个月内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达斯丁-约翰逊开局不利。在3号洞攻果岭打长以后,4号洞打短,连续两洞错过标准杆上果岭,都吃下了伯忌。但世界第一马上逆转颓势,后面13个洞打下7只小鸟,没有再掉杆,以单轮-5,总成绩-9排名单独第三位。

约翰逊最近的29轮比赛已经打出了19次6字头,而且没有1轮打出高于标准杆。今年是他第8次参加该比赛,是本周所有参赛者之最。其他的参赛者最多也只打过3次。

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虽然在第一天打出+2,但显然第二轮已经逐渐习惯了强风。即使今天在2、5号洞打出伯忌,他在前九打出4个小鸟后, 还在9号洞切进老鹰。加上后九的3只小鸟,斯皮思的单轮成绩为-7,与帕特-佩雷兹、克里斯-斯托德一同打出本轮最佳成绩。总成绩为-5的斯皮思排名上升至并列13位,后两轮还是有争冠的机会。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