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拳王被足球耽误 国安新组合亮相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20期球真妹与您见面了。你那里下雪了吗?有没有去雪地里叫上几个好友踢场球撒个野?北方太冷了,许多中超、中甲球队都选择去国外冬训,希望他们回来时能带着收获满载而归。这几天还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来侃球啦

一段关于上海上港当家球星武磊的视频在网上流出,视频中武磊手戴拳击手套,如职业拳击手一般挥舞双臂走到镜头前,对着“对手”左右开弓,时而闪转腾挪,躲避“对手”的回击,一招一式,颇有拳王邹市明的架势。有球迷说:“武磊真是一个被足球耽误的拳击高手啊!”还有球迷说:“武磊在球场上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下赛季看谁还敢欺负武磊!”

武磊变身邹市明

职业球员虽然身家百万,但是也要付出很多,比如为了踢球远离家乡,一年到头与家人聚少离多。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在个人主页晒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塔尔德利的儿子面对即将背着行囊离开自己的父亲,背对镜头哭泣起来,塔尔德利弯腰安慰儿子,小家伙依然眼泪不止。这段视频看哭了很多球迷,许多球迷回忆起小时候自己父辈过完年要出门打工离别时的情景。球真妹想说,小塔别哭,你是幸运的,他长大后会为自己的父亲感到骄傲的!

小塔尔德利不舍父亲离别

江苏苏宁球员杨家威从上海申鑫转会江苏苏宁后,表现一直很稳定,深得球迷喜爱。前几天是杨家威的生日,许多球迷在他的 个人主页留言祝福,其中一个球迷的祝福却有点特别,或者说, 太无厘头了吧!这个球迷上传了一段视频,一群非洲小朋友围在一块小黑板前,高喊杨家威生日快乐,小黑板上还写着“杨家威,你最帅,全世界最厉害!”球真妹看了视频想说,非洲小朋友简直太可爱了!这个球迷也太可爱啦!

杨家威无厘头生日祝福

如果球迷听说主队有新外援加盟,那都是高兴还来不及,如果是皇家马德里来的外援,那肯定要乐到天上去。可是上海绿地申花的球迷却高兴不起来,有消息说皇家马德里的御用队医华金·马斯将要辞别皇马,投奔申花。有申花球迷查阅了近半年的伤病名单,大吃一惊,从拉莫斯到贝尔,从本泽马到马塞洛,各种肌肉拉伤、鼻梁骨折、韧带撕裂、肩膀脱臼,甚至还有病毒性心包炎,这样的队医,来投奔申花,不知是福是祸。也有球迷乐观的表示,皇马打了那么多比赛,要是这个华金队医,恐怕受伤更多呢!

受伤的贝尔

近日北京国安一则引援的传闻被多家媒体热炒,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当家前锋巴坎布即将加盟北京国安,看巴坎布的视频,速度、意识、技术样样了得,而且似乎加盟已经板上钉钉,连身披17号球衣都披露了。有球迷角度刁钻,巴塞罗那曾有MSN组合,皇家马德里有BBC组合,巴坎布的加盟,将和索里亚诺组成全新的锋线组合——“sb”组合(两人名字首字母)。字母只是个代号,如果两人搭档好使,将是中超最响亮的“Super Boys”!

国安新组合将亮相

宣布球员加盟,你见过朋友宣、自己宣、球迷宣、媳妇宣,可是你见过医院宣吗?这不,最早披露姜至鹏和胡人天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是这家医院。近日河北华夏幸福组织队员体检,在医院的待检列表上,赫然出现了姜至鹏和胡人天的名字。有恰巧在医院的球迷拍下了照片上传到网上,这应该是最早的关于两人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的证据吧!

你见过医院宣吗?

河北华夏幸福的张呈栋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里张呈栋站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外,只穿了一件球队的外套,张呈栋只配了三个字——“我不冷”。这几天北方大雪,降温十几度,有球迷看到照片感叹说:“张呈栋不愧是张“承冻”,果然很能承受冻啊!”

我不冷,我叫张“承冻”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

Q1 网友“游游831209”:看到前国脚杨林退役的新闻很难过,希望给他送去祝福。

老兵不会死去,老兵只会慢慢凋零,曾经爱过就好,祝福杨林!

Q2 网友“binlidliseven”:以往中超球队都跑去昆明、海南冬训,今年全都跑欧洲集训了,土豪啊!

总在家里闭门造车,早晚会成井底之蛙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