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里贝里应到西亚淘金 卡塔尔真的挺棒的

腾讯体育讯(文/MARK LOVELL, ESPN作者)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记者采访时,前巴塞罗那中场巨匠哈维明确表示,目前效力于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的法国边锋里贝里,应该像他那样前往卡塔尔联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哈维:希望里贝里能够登陆卡塔尔联赛

2007年夏天,里贝里从法甲球队马赛加盟拜仁慕尼黑,时至今日,该名法国边锋已经为巴伐利亚豪门效力了超过10年,并且是现役球员中为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人。今年6月30日,里贝里与拜仁慕尼黑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便将到期,在那之后,该名法国边锋便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去年3月,里贝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对自己的职业未来持开放态度,如果有朝一日与拜仁慕尼黑的缘分到头,他也愿意听一下来自于美国职业大联盟、中超、卡塔尔、阿联酋等边缘联赛球队的报价。

哈维现年37岁,在瓜迪奥拉、恩里克麾下,该名西班牙中场大师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无数重量级荣誉。2015年夏天,哈维转会加盟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现如今他诚意邀请里贝里也前往西亚淘金。

面对《图片报》记者,哈维说道:“我非常渴望自己能够与里贝里联袂披挂上阵,如果他愿意登陆卡塔尔联赛、愿意加盟阿尔萨德的话,那就太棒了。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里贝里无疑是最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是一名顶级球星,并且也是法国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球员之一。”

“毫无疑问,如果里贝里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的话,那么他依然能够在未来的一至两个赛季里保持较高的水准。当然,卡塔尔联赛的水平,肯定是与欧洲顶级联赛存在巨大的差异的。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每一位登陆卡塔尔联赛的球员,都会感到非常开心,如果里贝里能来,那就再好没有了,我希望他能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加盟阿尔萨德。”

今年4月,里贝里将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目前他正在随拜仁慕尼黑一道,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冬季训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