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屡教不改!卡瓦尼训练再度无故迟到 恐遭重罚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在圣诞-元旦假期结束之后,卡瓦尼、帕斯托雷两名球员未能按时返回法国首都向球队报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将会对这两名南美球星做出处罚。

卡瓦尼和帕斯托雷无故迟到,恐遭巴黎圣日耳曼严惩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三,巴黎圣日耳曼在结束节日假期之后重新集结。实际上,最开始该队设定的归队时间是本周二,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大巴黎才将重新开始训练的时间向后推了一天。该名消息人士告知ESPN称,虽然卡瓦尼和帕斯托雷都已经提前告知了球队自己无法按时归队的情况,但是此二人均未对各自的决定做出合理的解释。现在看来,卡瓦尼和帕斯托雷均难逃队内处罚。

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主教练埃梅里均将与卡瓦尼、帕斯托雷进行谈话。据悉,实际上本周五卡瓦尼就已经出现在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基地,不过看起来他依然没有做好参与全队合练的准备。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法国杯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雷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埃梅里坦率的承认,目前球队的情况“不太理想”,而且“直到现在为止,我们依然并不是非常清楚卡瓦尼、帕斯托雷推迟归队的真实原因。”

埃梅里说道:“他们两个人的确是回来晚了,我肯定要听一下他们对此的解释,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必须知道背后的原因。本来卡瓦尼或许能够参加今天(周五)的训练,但是现在我暂时还无法确定这一点。看看吧。除了我之外,俱乐部也会听一听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的解释,周三他们才告知自己将会推迟归队的信息。”

当被问及“是否因此而感到沮丧”的问题时,埃梅里回答道:“毫无疑问,如果卡瓦尼和帕斯托雷在周三就与全队一同进行训练的话,那么情况肯定要比现在要好上许多。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在周三重新开始训练,是因为法国杯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赛事,我们也非常重视它。本周日我们将赴客场挑战雷恩,在那之前每一名球员都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都带着极大的热情和求胜欲望在进行训练。我相信,在本周日的比赛中,我们必定能够在心理、体能等各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卡瓦尼、帕斯托雷第一次因为不按时归队而成为法国媒体的焦点人物了。2014年年初,巴黎圣日耳曼在摩洛哥城市马拉喀什进行冬训,卡瓦尼、帕斯托雷,以及当时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边锋拉维奇均没有及时归队参加球队的冬训营。后来帕斯托雷对自己的缺席进行了解释,他是由于天气原因而未能及时赶到;而卡瓦尼和拉维奇则干脆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后两人进行了处罚,他们均接到了停训一周、大额罚款、禁止参加两场一线队比赛的重磅罚单。现在看来,在今年1月未能按时归队之后,卡瓦尼、帕斯托雷恐怕也将接到类似程度的罚单。当然,与2014年年初相比,现如今的巴黎圣日耳曼早已“变天”:俱乐部体育总监从奥利弗-勒唐换成了安特罗-亨里克,主教练则从当年的布兰科换成了现如今的埃梅里,因此法甲霸主到底将如何处理此事,值得关注。

消息人士透露,2014年卡瓦尼之所以会推迟归队,与他的家庭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当时他正在与妻子闹离婚,几个孩子的抚养权让这名乌拉圭中锋头大不已。不过,今年的卡瓦尼可没有类似的问题,至少媒体从来没有出现过相关的报道。至于此次卡瓦尼推迟归队的真实原因,现在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与球队的绝对主力卡瓦尼相比,帕斯托雷本赛季已经不是埃梅里麾下的核心球员,有传言称该名阿根廷攻击型前卫极有可能在这个冬天告别王子公园球场。该名消息人士明确表示,时至今日,帕斯托雷推迟归队的真实动机,外人也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卡瓦尼还是帕斯托雷,恐怕都无法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征战本周日对阵雷恩的法国杯赛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