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高尔夫记协年度最佳:托马斯/汤普森获奖

美国高尔夫记协年度最佳:托马斯/汤普森获奖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被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男球员。而四届嘉信杯冠军伯纳德-兰格获选为最佳常青球员。莱克西-汤普森在LPGA巡回赛上度过了一个上下起伏的赛季,总共赢了两次,则获得年度最佳女球员奖。

这是第一次,贾斯汀-托马斯和莱克西-汤普森赢得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伯纳德-兰格已经第四次获奖,之前他于2010年、2014年和2016年获得这一奖项。

2017年,贾斯汀-托马斯赢了四次,而在美巡赛的跨年赛季之中赢了五次,几乎获得全票。在2016年年末于马来西亚赢得CIMB精英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在夏威夷两度取胜,并且在惊恐山谷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实现大满贯首胜,然后于联邦快递杯季后赛戴尔科技锦标赛中夺魁。

24岁选手最终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上个赛季总共12次进入前十名。另外在美国赢得总统杯的过程中,他取得3胜1负1平的战绩。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投票中,他获得94%的选票。

“获得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奖励意义重大,这是你无法期待能发生的事情。我感觉我是可以做到的。至于说到未来还会不会有,你永远不知道,但是过去一年肯定很有趣。”

伯纳德-兰格再次垄断冠军巡回赛,2017年赢了7场,包括3场大满贯,与此同时,他还4次获得亚军。21站比赛之中,伯纳德-兰格18次进入前十名,除此之外,伯纳德-兰格还于2010年赢得过一届。

“我心情激动,感到很荣幸2017年能够再次获得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奖项,”获得90%选票的伯纳德-兰格说。

莱克西-汤普森也度过了难忘的2017年,其中包括两场LPGA胜利,六个亚军,以及充满争议的四杆处罚,她因此未能赢得年初的全日空锦标赛。22岁莱克西-汤普森赢得了CME全球竞赛奖,创造LPGA的单赛季平均杆数纪录:69.114杆,最终夺取薇尔奖。

在这个奖项上,莱克西-汤普森面对朴城炫和柳箫然的激烈竞争。

“我很感谢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选举我为年度最佳女球员,”莱克西-汤普森说,“2017年对我,对我的家庭而言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可是因为妈妈、爸爸以及哥哥的支持、爱和指导,我就能克服这些挑战,最终取得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年份。”

贾斯汀-托马斯、莱克西-汤普森、伯纳德-兰格将在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第46届年度颁奖晚宴上获颁上述奖项。该晚宴4月4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举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