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乙中卫狮子开口致转会受阻 泰达瞄留葡中卫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泰达队结束了昆明冬训回到天津,球队将在9日前往西班牙开始海外拉练。目前,除了德乙中卫巴斯蒂安斯的引进受阻之外,内援引进比较顺利,新援将出现在西班牙集训的队伍中。

此次西班牙拉练的名单已经浮出水面,没有入选的球员可以寻找去处或者跟随预备队训练。昨天,胡人天已经跟随华夏幸福公开亮相,他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此外,包括周通在内的不少球员,吸引了包括武汉卓尔等中甲球队的青睐,在各队主教练眼中,泰达这些边缘球员其实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这个赛季,也将是泰达人员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

巴斯蒂安斯

此外在火速敲定乔纳森之后,泰达在引进德乙中卫巴斯蒂安斯的过程中受阻。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巴斯蒂安斯曾经被允许休息一段时间,不过目前他已经回到队中。一家中国俱乐部开价80万欧元,不过波鸿俱乐部选择了拒绝,要求至少100万欧元才考虑放行。不过据记者了解,转会费并不是最大障碍,巴斯蒂安斯的年薪才是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主要原因。这名德乙中卫狮子大开口,价钱让泰达方面无法接受,不过只要双方在这方面达成一致,这笔转会很快就可以完成。

这次西班牙拉练,泰达除了征调梯队的几名U23球员之外,还将引进3名1996年出生的球员,这几名内援也得到了主教练施蒂利克的认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出现在前往西班牙拉练的队伍中。此外,一名非U23中卫也进入了泰达视线中。根据目前了解的消息,这名神秘的中卫很可能效力于葡萄牙联赛,曾经在中超中有过出场记录,不过是否能够成行,要看运作结果而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