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若成票王首选詹皇 世事难料他或来雄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Yahoo!体育报道,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表示,如果他最终成为今年全明星的票王,那么他选球员组队时首先会选勒布朗-詹姆斯。阿德托昆博表示他这样做能够让他和詹姆斯建立起一种很好的关系,他甚至不排除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加盟雄鹿的可能性。

字母哥组队首选詹皇

在昨天公布的2018年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中,阿德托昆博得到863416票,暂时领先詹姆斯(856080票)成为票王。

本次全明星票选的模式与上赛季相同,首发球员仍通过投票产生,球迷投票比重为50%、媒体和球员各占25%,全明星替补球员则由教练挑选出来。

但是,全明星选拔的方式没变,组队方法则与以前大不相同。传统的东西部球星交锋的模式取消,东西部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员成为队长,两位队长从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中挑选组成两支球队,不再是东西部对抗,而是两大分区全明星球员混编组队。

也就是说,如果阿德托昆博最终成为本次票选的票王,那么他可以以队长的身份挑选球员组队。所以问题就来了,他会先选谁?

阿德托昆博的答案不会让你吃惊,但是他的推理绝对是经典的。“如果我能选我的雄鹿队友,那么我会选我的队友。”阿德托昆博说,“但是如果不能选我的雄鹿队友,那么我会选詹姆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我们能为自由球员市场建立起一种很好的关系。世事难料,他可能来我们球队打球。”

根据首轮投票结果预测,应该没有其他雄鹿球员入选全明星,另一方面,阿德托昆博能否守住票王的位置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他和詹姆斯之间的票数差距并不大。

然而不管谁最终成为票王,阿德托昆博说出这番话的真正用意,或许是表明他想和一位全明星球员一起打球。也许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会加盟雄鹿,也许他和阿德托昆博都会加盟湖人,就像阿德托昆博所说的那样——世事难料!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