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今年我应能进全明星 说太累是迷惑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纽约日报》报道,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表示,他相信他能在今年入选全明星。而对于自己此前说太累的言论,波尔津吉斯开玩笑地表示那是为了迷惑对手。

波神说太累是迷惑对手?

波尔津吉斯认为他在本赛季应该成为一名全明星,他认为即使自己不能成为首发,也应该被教练选为替补。

“我相信这一点,”波尔津吉斯说,“我认为本赛季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比如对手教练对我布置的防守战术、对手对我采取的包夹等等,我相信教练们正在给予我很多的关注。希望在他们看来,我应该入选全明星。”

在昨天公布的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中,波尔津吉斯以359459票排在东部前锋的第四位,落后于阿德托昆博、詹姆斯和恩比德。在投票中排名前三位的球员将成为首发,不过球迷投票只占总投票数的50%,而NBA球员和媒体还各拥有25%的投票份额。

带领尼克斯打进季后赛是波尔津吉斯的目标,本赛季他场均拿到23.8分,是尼克斯的头号得分手。但是进入全明星,是波尔津吉斯的主要个人目标之一。“非常重要,”波尔津吉斯说,“成为全明星是我的梦想。自从我进入NBA以来,这就是我想要达到的个人目标。所有这些都会伴随着胜利而来,如果我们赢了很多比赛,我们的一切都会看起来很好,而且我确信我就能成为一名全明星。”

不过波尔津吉斯在最近陷入了挣扎,过去19场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9%。在尼克斯输给奇才之后,波尔津吉斯甚至说他太累了,他希望小哈达威能够尽快复出,分担他和其他球员身上的压力。结果波尔津吉斯这番言论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前尼克斯的欧洲球探蒂姆-谢伊表示,波尔津吉斯不能像诺维茨基那样成为特权球员,他认为波尔津吉斯最多能像保罗-加索尔那样成为一名很棒的辅佐型球员。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波尔津吉斯表示他之所以说出那番话,是因为他们打了背靠背的比赛。他还开玩笑地表示,那是为了迷惑他们今天的对手热火。

“在打了背靠背的比赛之后,每个人都会感到很累。如果你不觉得累,那肯定是你没有努力。”波尔津吉斯说,“没关系,我们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实际上是一个让热火松懈的策略,就像,‘哦,他很累。’这就是我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今天我的感觉很好,不要把这一点告诉热火。”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