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火箭正式裁掉布朗 他不确定何时回休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后卫鲍比-布朗。昨天有消息称,火箭随后将会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回布朗,但是布朗透露火箭并未明确表示会在什么时候这样做。

火箭正式裁掉布朗

火箭之所以在这个时候裁掉布朗,是因为他们要把杰拉德-格林的合同转换成受保障合同。

据此前的报道,火箭和格林签下的是一份一年无保障的合同。根据NBA的规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之前,火箭必须决定是否将格林的合同转换成受保障合同。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格林代表火箭出战表现出色,分别拿到18分、10分、27分和29分,尤其是最近两场比赛场均砍下28分、4.5个篮板和1次助攻,更是坚定了火箭留下他的决心。为了给格林腾出阵容空间,火箭选择了将布朗裁员。

本赛季布朗为火箭打了20场比赛,他在场均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分、0.6次助攻和0.4个篮板,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边缘球员。

昨天有消息称,火箭随后将会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回布朗,但是布朗透露火箭并未明确表示会在什么时候这样做。

布朗现年33岁,作为2007年的落选秀,他在2016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在2016年12月6日,布朗遭火箭裁员,不过在2016年12月17日,他又与火箭重新签约。然后在去年夏天,布朗又与火箭续约。

在NBA生涯期间,布朗先后效力过森林狼、国王、鹈鹕、快船和火箭,他总共打了158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4分、1.5次助攻和0.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球命中率为31.7%。

布朗也曾来中国打过球,在2013年12月27日东莞男篮苦战两个加时以137-135战胜四川男篮的比赛中,代表东莞男篮出战的布朗爆砍74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