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即将重返赛场 主帅:需要他为韦德减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骑士这波连续客场之旅中,德里克-罗斯将重返赛场。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罗斯现在的角色就是分担德怀恩-韦德的出场时间。

罗斯即将重返赛场

在1月7日到13日期间,骑士将先后在客场挑战魔术、森林狼、猛龙和步行者,罗斯将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回归。自从去年11月8日扭伤左脚踝以来,罗斯就没有打过比赛,他回来后的角色是为韦德分担压力。

韦德是骑士的第二控球后卫,小托马斯在本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将回到首发阵容,他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只会打一场,这给了罗斯担任首发控球后卫的机会,但是卢希望韦德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也选择性地休息。

“我认为让韦德打大量的背靠背比赛,这对他来说太艰难了。”卢说,“有些比赛他感觉不太好,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多余的控球手来顶替他。所以当罗斯回来之后,他肯定会帮助韦德,给韦德一些休息的机会,让他得到更好的感觉。”

韦德在今年1月18日将年满36岁,本赛季他在骑士表现不错,场均能拿到11.1分、3.8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4.5%创生涯新高。本赛季韦德仅3次担任首发,他上一次担任首发还是去年10月22日,当时骑士在主场以93-114惨败给魔术。

但是有些时候韦德还是感觉到岁月不饶人,本赛季他已经休息了两场比赛,还因膝盖酸痛缺阵了一场比赛。骑士上一场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韦德在那场比赛中打了23分钟,只有10投2中拿5分的表现。

很显然,这就是卢让罗斯分担韦德出场时间的原因。“我已经和他谈过了,”卢说,“韦德已经50岁了,所以,有时候你不能让他出战。所以我们谈过了,他明白这一点,他也接受这一点。”

与此同时,罗斯本赛季因伤只打了7场比赛,他场均拿到14.1分。在去年夏天签约骑士之后,罗斯被视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直到小托马斯健康归来。但是罗斯没打几场比赛就受伤了,而且在去年11月底,他还离开球队思考是否退役。

“这样的安排是球队想要的,”罗斯说,“我只想赢球。不管我打多少分钟,不管我的数据怎么样,这些都不重要。我过去已经做过这些事情,现在是我去赢得一个总冠军的时候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