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W赛后:Mouse大赞牛排教练 Donib贴心翻译

腾讯体育1月5日青岛讯(文/李潇)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第二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新晋战队RW让一追二成功战胜SNG。

RW全队接受采访

在决胜局的对决中,RW上单Mouse的纳尔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并获得了MVP,而谈到当时丝血打出大战,Mouse也坦言有运气好的成分。Mouse在转会期从传统强队EDG,转会至RW,谈到新的战队,Mouse认为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并想在这里重新证明自己

RW的Steak教练也是在转会期从LMS转会过来的,在采访中他表示相比LMS,执教LPL队伍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挑战还是自己第一次带新的队伍。而作为战队里曾经多次接触Steak教练的Mouse表示,教练人很友善,会为我们考虑很多。

而同样受关注的明星中单Doinb表现不俗,并且对全队的阵容磨合十分有信心。Doinb从15年来到中国,中文进步得非常快,在赛后采访中一度贴心的为打野Flawless翻译记者的问题。相比之下,smlz却仍是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