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严重警告上海主场MC 俱乐部遭罚1万

罗思杰被严重警告

腾讯体育1月5日 对于CBA联赛第24轮上海主场MC对四川球迷的不当言论,CBA公司公布了处罚函。上海赛区MC罗思杰被CBA公司严重警告,上海男篮俱乐部核减经费1万元。

上海男篮向球迷致歉并批评罗思杰

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公司公布处罚函之前,上海男篮在官方微博中已向四川球迷致歉,并对罗思杰进行了批评教育。

附CBA公司处罚函原文:

各俱乐部、赛区:

1月4日,在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四轮(场序231)上海哔哩哔哩主场对阵四川品胜的比赛中,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发表了不当言论,违反了联赛的相关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七章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五款之规定,给予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严重警告,核减其所属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

CBA公司

2018年1月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