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首:2017繁华落幕 2018继续梦想征途

2017已经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这一年伴随着中国之队,你是否也觉得这一路山重水复仿佛生活的缩影?这一路酸甜苦辣热血沸腾都已融进了生命的底色?

就让我们再一起回味一下2017年我们的中国之队,胜利欢呼的舞动、血战到底的悸动和众志成城的感动。

然后,怀揣着信心与决心,2018年我们继续在这条梦想的征途上前行!

2017年,带着遗憾和不甘,国足与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擦肩而过,对于这支还并不成熟的中国男足来说,暂时的失败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年末东亚杯上小将们得到了锻炼,而中国男足则收获了未来和希望。

2017年的中国女足也在不断改变和前行。为了早日实现“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的目标,中国足协决定组建女足国家队红队和黄队,对女足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也进行了相应的积极调整,此前执教江苏女足成绩优异的新帅埃约尔松走马上任,而经验丰富的原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布鲁诺·比尼也仍发挥专家和顾问作用,继续与中国女足携手向前。

在2017年,中国之队各级青年队也有亮眼表现。女足U19国青队获得亚青赛第三名,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法国U20世界杯入场券,铿锵玫瑰将再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绽放。而在2018年U23亚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中,U22国足小伙子们在2:1战胜日本队后,以3战2胜1平的战绩列小组头名强势进军决赛阶段。很快,“不坠青云志”的中国U23男足即将在江苏向着亚足联U23锦标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2017年,中国足球一路收获一路成长,长风破浪会有时,为了荣誉,为了梦想,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年,我们继续并肩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