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院学生抓贼霸气训斥:多少小偷到这都有来无回

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1月5日讯1月2日,一小偷进入河北体育学院一男生宿舍行窃,不料被该学院学生抓住,同学霸气训斥:多少小偷到这都有来无回,懂吗?!

近年来,小偷进学校偷东西的事例屡见不鲜,被抓住也实属正常,可是像下面这个小偷这样倒霉的却无许多。这个小偷被同学发现后为了迅速脱身,灵机一动谎称自己是学校后勤老师,不料同学们技高一筹,向学校后勤部一核实,并无这位“老师”,小偷这才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视频中,有同学问:这三件衣服都是你的?一名身穿黑色头戴帽子的男生支支吾吾的一直道歉,并试图下跪道歉求原谅。其中有位同学霸气说道:你知道这是哪儿吗?你知道走错学校了吗!你知道这门为啥敢这么开着吗?多少小偷到这都有来无回,懂吗?

有同学把这一情景用手机拍了下来并传到网上,引起网友关注。

目前,该嫌疑男子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1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