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短道队平昌冬奥18人名单出炉:武大靖领衔

武大靖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5日讯,6日下午,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兵发上海,在那里进行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备战。今日,冬奥会18人大名单公布,其中包含10男8女,除了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世锦赛冠军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等一众名将,重回国家队不久的便夺得全国锦标赛全能金牌的实力派选手陈德全,以及青岛队小将于松楠、李璇等均榜上有名。

短道迷非常熟悉的“老将”陈德全

“按照规定,上个赛季或者这个赛季世界比赛中接力或者个人前三名都直接进入此次奥运备战的大名单,另外全能冠军直接获得资格,其余选手则考虑队伍的需要,在优秀选手中选出大名单成员。”主教练李琰介绍了名单产生的办法。

曲春雨在全国锦标赛500米决赛中力压林悦夺冠

曲春雨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全能、500米以及1000米三枚金牌,内蒙古小将李靳宇也发挥不错,在1500米中夺冠,并获得全能亚军。而来自青岛的李璇则在1000米中拿到铜牌,超级3000米中排名第二。

本次名单为平昌冬奥上海集训名单,最终的男子5人+女子5人名单将在平昌冬奥中国代表团成立前公布。

平昌冬奥会18人大名单

男: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陈德全、贾海东、杨帅、王鹏宇、于松楠、石竟男

女:周洋、范可新、郭奕含、韩雨桐、林悦、曲春雨、李靳宇、李璇

陪练:张添翼、李文龙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