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致敬上海传奇刘炜:很荣幸与你对抗

寂寞大神致敬上海传奇刘炜:很荣幸与你对抗

刘炜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昨晚打响,上海队主场以119-92战胜四川队。赛后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四川队后卫刘炜的合照并向刘炜致敬。

寂寞大神致敬上海传奇刘炜:很荣幸与你对抗

弗神微博

弗雷戴特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在昨晚的比赛中拥抱说笑的照片,并配文写道:“Honored to play against the Shanghai Legend. Respect!”(很荣幸能够与上海传奇在比赛中对抗,致敬!)

刘炜曾经随上海男篮一起征战十余个年头,并和姚明一起帮助上海队夺得CBA总冠军。虽然在2014年他加盟新疆队,但是刘炜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上海篮球的标志性人物。此役他再次“回家”,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MVP”、“刘大”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昨晚的比赛中身披四川战袍的刘炜得到9分5个篮板2次助攻,而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常规赛第二十四轮第1个比赛日后,上海队以12胜1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一位。如今赛季已进入到下半程的争夺,他们将继续为季后赛的名额而奋战。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寂寞大神致敬上海传奇刘炜:很荣幸与你对抗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