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酿惨剧!一男子斗牛活动中遭公牛攻击 不幸身亡

现场一片混乱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显示,在哥伦比亚斗牛节期间,一名男子在斗牛活动中被一头公牛袭击顶死。 据悉,受害者名叫豪尔赫-巴里奥斯,热衷于斗牛活动,当时正在哥伦比亚一个城镇举办的盛会上参加一场奔牛活动。

视频中显示,豪尔赫-巴里奥斯和其他数位参与者在场内被公牛追着狂奔。虽然前几名勇士都只是与公牛擦肩而过,但豪尔赫-巴里奥斯却未能这么幸运。面对狂奔的公牛,他被公牛用牛角把他顶了起来。随即,被公牛顶撞甩开。

倒地后,豪尔赫-巴里奥斯已经无法动弹,其他人也在不停地试图分散公牛的注意力,并迅速将他围住抬出场外。

待公牛最终离开时,豪尔赫-巴里奥斯已身受重伤,随后他被迅速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但由于他的股动脉被刺穿,在到达医院后不久,便不治身亡。

据悉,豪尔赫-巴里奥斯是一名建筑工人,一直热衷于斗牛活动。斗牛活动一直充满争议,批评者声称,这项运动对动物来说是过于残酷,并且每年都会对参与者造成伤害。另一方面,支持者则渴望继续进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