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是玩笑?上海DJ:瞧不起清洁工的人才认为我有恶意

mc罗思杰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昨晚打响,四川队客场以92-119不敌上海队,遭遇三连败。但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上海现场DJ将支持客队的球迷比喻为“清洁工”,他的这一做法引起发了四川队的强烈不满。赛后四川队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就此事会向CBA公司做进一步的申诉。

罗思杰在四川队的官方微博下方回复道:“请不要误解,我只是开玩笑说她们穿的橙色背心像而已。换绿色说像青蛙也会被说这个笑话对青蛙不尊重吗?如果开玩笑说球迷的白大褂像医生一样还是骂人吗?我也很尊重清洁工,所以我这句笑话没有任何贬义。清洁工确实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啊,我认为只有自己看不起这份工作的人才会觉得我这句笑话有侮辱性。”

不过对于罗杰思的澄清,很多球迷显然并不买账。评论区网友也纷纷表示道:“不知悔改,还要来哗众取宠。会几句中文了,就敢玩文字游戏了。哪来的请滚回哪去吧。”“不要以为拿个话筒就可以当着那么多人嘲讽四川球迷,你这是在哗众取宠。”“你作为现场DJ这种玩笑是可以随便开的吗?请告诉我 !”

罗思杰来自英国,英文名为James Lawman。凭借着对上海话和中文的精通,罗思杰成为了CBA首位外籍MC。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工作时出言不逊了,在上赛季上海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中,他曾表示球队排名第八位的马布里不可能夺得MVP。因为这番不恰当的言论,罗思杰遭到了中国篮协通报批评,同时上海队被罚款七万元的处罚。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