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尔塔vs巴萨:尚未锁定晋级(1-1)

2018年01月05日10: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国王杯首回合的尾声阶段,奥斯曼登贝莱在经历长时间的伤病之后重新披挂上阵。

塞尔塔vs巴萨:尚未锁定晋级(1-1)

这已经是第3次了,巴萨未能从维戈带回胜利,但这次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在国王杯的赛事中,首回合在客场收获一场平局,绝对不是一个坏结果。

下周四在诺坎普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本场比赛休息的梅西、苏亚雷斯将有可能登场。

并且巴萨的新年前景,因为因伤缺席3个月的登贝莱终于复出,而获得了巨大提升。

阿尔奈斯首开纪录

塞尔塔从开场就占据主动,连续从两侧边路发动进攻。巴萨则全力应对,在比赛进行了约15分钟左右的时候,巴萨逐渐控制场上形势。

来自巴萨B队的年轻球员何塞-阿尔奈斯成为锋线尖刀,他接到安德雷-戈麦斯的助攻,帮助巴萨首开纪录。在今年的国王杯比赛中,22岁的年轻小将出场3次,这次他为巴萨的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

15分钟之后,塞尔塔扳平比分。一个充满了戏剧性的进球,阿斯帕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地碰到西莱森之后,被丹麦边锋西斯托得到,他将皮球打进球门。

整个进球的过程看起来有些争议,巴萨的球员向裁判投诉有犯规行为,但裁判认为没有犯规,进球有效,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登贝莱复出

在中场休息期间,巴拉多斯球场的激昂音乐总是能激发球员之后的状态。下半场,巴萨完全掌握了主动,塞尔塔则开始受到上半场比赛的一些影响。

丹尼斯-苏亚雷斯未能接到塞梅多的传中;布斯克茨的远射则击中横梁。

第二个进球并没有出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巴尔韦德做出决定,登贝莱出场。经过100多天的恢复,法国人终于复出。

他自出场之后,一直在为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做出努力,实际上,他几乎参与了所有的进攻。

悬念留到诺坎普

塞尔塔并不会对平局满意,比赛临近结束,他们也获得了不止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是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

最终比赛以1-1结束,对双方来说都有积极的一面,塞尔塔捍卫了主场,他们希望在下周四的次回合中有所收获,但巴萨希望能凭借主场优势晋级1/4决赛。

可以确定的是,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非常激烈,但也会非常精彩。北京时间下周五凌晨4:30,双方将为了晋级资格做出最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