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会玩儿!力帆欲打造球迷文化餐厅+美女真人秀

一家足球俱乐部能干什么?参加职业联赛、出售球衣、开展青少年足球训练、提供带有俱乐部标志的衍生商品,恐怕是大多数球迷的想法。但是作为当代力帆球迷,未来或许有不一样的体验——你可以坐在以当代力帆为主题装修的餐厅里,喝着当代力帆啤酒,吃着足球主题的美食,看当代力帆在客场的中超比赛。在比赛之前,还可以看到由俱乐部“美人渝”足球宝贝出演的情景喜剧……

力帆球迷(资料图)

重庆晨报记者昨日从当代力帆俱乐部获悉,在中超新赛季,俱乐部将围绕“当代力帆”进行全面IP孵化。将来球迷或许会惊叹:“原来足球还可以这样玩!”

足球衍生品不只球衣水杯

球衣、训练服、水杯、围巾、雨伞……对于大多数中国球迷来说,这些都是最常见的衍生品。目前,当代力帆俱乐部也推出了类似产品,但在俱乐部未来发展计划中,衍生品远不只这些。快消行业的衍生品,将成为俱乐部未来开发的方向。去年,俱乐部就已经与相关厂家合作,推出联名啤酒,今后将推出更多联名快消品。

“啤酒我们已经推出了,现在在一些餐厅看得到。很多人看到后会问这是什么?主动要求试一试。”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刘昊介绍,“接下来我们准备打造主题餐厅,酒吧等,球迷可以在这里看当代力帆客场的比赛,将主题餐厅打造为第二现场。餐厅的菜品也要紧扣足球主题,最好是每个区都有一家。”

在服装等衍生品的开发上,俱乐部也是不走寻常路,准备推出潮流服饰、嘻哈服饰和“潮范十足”的配件。

全面IP孵化“美人渝”战队

还记得重庆奥体中心站在8区前为球队加油的美女球迷吗?新赛季,俱乐部将重点打造“美人渝”足球宝贝,并推出足球宝贝真人秀。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俱乐部将通过海选在全市范围内选拔足球宝贝。足球宝贝将参加国内首档足球宝贝大型真人节目,并在重庆影视频道每周播出。她们还将出演国内首档足球宝贝主题情景喜剧,也将在重庆影视频道每周播出。谈到这一方面时,刘昊告诉记者:“这方面之前也没有人做过,我们正在一边摸索一边去完成,希望能利用好这个IP。”

去年,当代力帆俱乐部参加了中超俱乐部电竞比赛,今年俱乐部决定打造西部电子竞技联盟,开展一系列电子竞技比赛。去年,俱乐部已经海选出了FIFA OL3和实况足球队员,今后还将组建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等战队。

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