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WHL-蓄力冲刺!鸿星女队前往海克尔训练营集训

冰雪昆仑鸿星冰球队2018-01-05 09:25
0评论 收藏

结束圣诞假期,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前往美国冰球之乡阿拉斯加安克雷奇,作为当地知名冰球选手,海克尔参与组织了训练营,昆仑鸿星将在这里进行封闭训练,为CWHL下半个赛季冲刺。

作为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盟的一支新军,深圳昆仑鸿星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截至目前,球队战绩为15战11胜4负积22分,打进47球,排名联盟第二,仅仅落后于卡尔加里地狱队。

CWHL-蓄力冲刺!鸿星女队前往海克尔训练营集训

加拿大华裔后卫瞿骊萤表示:“通过在CWHL半个赛季的打拼,我想昆仑鸿星得到了大量关注,球队一支保持强劲竞争力,希望通过我们的表现,能让女子冰球影响至更多地方,这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

美国前锋瑞秋-莱恩斯说:“昆仑鸿星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团队,这让我很开心,安克雷奇的确有点冷,但来到这里备战训练,我很兴奋,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接下来的训练将会是一笔宝贵的经验。”

CWHL-蓄力冲刺!鸿星女队前往海克尔训练营集训

阿拉斯加是名副其实的冰球之都,当地最大的城市安克雷奇更是以冰球闻名于世,可能是因为地理位置靠近加拿大的缘故,阿拉斯加人非常擅长冰球,斯科特-戈麦斯、布兰登-杜宾斯基、玛特-卡尔、考克林等名将都是从这里长大。

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队的美国前锋海克尔也是阿拉斯加人,她在当地组织了冰球训练营,专门帮助对冰球感兴趣的女子球员。这次,昆仑鸿星队将在海克尔的训练营进行封闭式训练,为后半个赛季全力冲刺。

海克尔表示:“昆仑鸿星的队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这里有浓厚的团队氛围,这次来到训练营,想让姑娘们更安心的进行备战,这里有高水平的球员,也有不错的硬件设备,将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根据安排,昆仑鸿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五(1月5日)12:30举办一场表演赛,该比赛免费对外开放。而昆仑鸿星下一次在CWHL亮相将是1月13日,她们将在客场迎战多伦多怒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