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换血!泰达离队球员已超10人 未来主导年轻化

本报昆明电(记者 申炜)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海埂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内容以YOYO测试为主。结束这个阶段的训练之后,球队将在今天返回天津,与此同时前往西班牙的拉练名单也基本敲定,多张老面孔将无缘接下来的训练。

根据安排,球队将在9日凌晨奔赴西班牙,进入技战术演练的环节。此次冬训,胡人天和潘喜明都没有参加,离队已成定局。此外,除了已经加盟武汉卓尔的周通之外,多位实力派球员都面临着去留的选择。除了外界已经知道的王栋、谭望嵩外,王秋明、雷永驰、聊博超等人也都不在名单之上。新赛季,泰达的人员将发生巨变,这也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

对主教练施蒂利克来说,他要对人员进行大刀阔斧的更新换代,这本身并没有错,不过这些离开球员并非一无是处,目前已经有很多俱乐部开始和他们进行接触。对于接下来这些球员的安排,除了可以寻求转会之外,泰达方面也会安排他们跟随预备队继续在昆明进行冬训。新赛季,泰达将是一支比较年轻化的球队,在内外援引进没有大手笔的情况下,球队板凳深度下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预计奔赴西班牙的名单,不含没有敲定的U23球员和内外援,门将:杜佳、杨启鹏、丁博威;后卫:邱添一、白岳峰、赵宏略、曹阳、杨泽翔、杨帆;中场:李源一、郭皓、郭毅、赵英杰、高嘉润、买提江、惠家康;前锋:周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